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Follow Google!

剛剛看到這則新聞Google股價逼近500美元 超三大競爭對手總和。心裡覺得非常高興,一個優質的企業也能在投資人的心中排行前茅。說它優質倒不是因為賺錢的能力,而是 Google 有一個中心思想:Don't do evil !(這是對比那家公司,請各位看倌發揮想像力吧!)

而 Google 有四項武器: Linux 、 MySQL 、Python 及 C 語言。

很高興我現在正在學習 Python 、使用 Python 。你呢!

1 則留言:

  1. 真不曉得,我當時怎麼會把 MySQL 當作是 Google 的武器呢?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