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

留言板

嗨~對我有什麼意見,都留下吧!
好的壞的都行。[請點選下方的張貼意見]

21 則留言:

  1. This is really a rich website. I enjoy reading the materials you put here. Just a small suggestion about the modification of the layout and information chunking, which may make your website more readable with prominent visual hierarchy! Anyway, you are always as intelligent as I can expect. Superb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ne drop give me a big shot. i was felt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web page before, but i just didn't know why. now i replace link's color for strong point. yet i feel good now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找不到適合的分類,所以貼在這裡,
    最近我遇到VIM的使用問題了
    我想要把0x0a0d取代為0xaabb
    VIM可以這樣修改16進制的檔案嗎
    感謝
    雖然我已經用ultraEdit改完好
    但我還是想要用vim試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orry~我在 Linux 下可使用 bvi ,但 windows 就不知道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簡單測試 OpenID 功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測試 yahoo 的 OpenID 服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是綠角的忠實讀者, 從您在綠角的留言, 一路看到您的網頁, 很高興認識你, 你不少研究主題我都有興趣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Tim Wu: 歡迎您的到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好意思"很冒昧的打擾您,並且有個不關於電腦資訊的問題想要請教您。
    是這樣子的。我們在學校修習一些有關社會議題的課程。我們老師讓我們去許多機構訪談,有特別的公家機構和組織。其中我們的組別訪談到的中興大學的性別文化研究社,但是對於此社團以前的資料卻是空白,只知道它以前叫做""女研社""。想要追溯他以前的歷史或相關資料甚至是創辦時間,,,但在學校和本身社團內的資料裡都沒有相關紀載。不知道您在就讀中興大學時有沒有這個聽過社團?對他們了解多少?希望這些問題對您沒有困擾。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to sk8erboi_0203:
    很高興見到您的留言。對於女研社,我完全沒有印象。或許您可以從他們社團的學長姊了解它的歷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Hey dude
    茫茫網海無意中看到你在mobile01的貼文,又不小心點進你的blog看到很多有趣的文章,謝謝你分享的知識!


    路過的音樂家 JerryC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是政大應用數學系大三的學生,昨天搜尋"LaTeX自介"時發現了阿蒙先生您的文章.
    看完了您的履歷,不但受益良多,且非常感動!
    我的興趣是作業研究(管理數學與等候理論等),擅長用統計軟體R
    最近開始接觸Ubuntu作業系統與python語言,是個剛踏進電腦領域的新手@@

    近期目標除了考上研究所之餘,也想實作架站,網管等累積經驗,並從中思考如何活用我所學的領域來做管理與規劃

    昨晚加了您的Google+帳號
    希望有機會(問題時)可以和您討論,不管是數統的分析規劃,或是Open Source應用上 ><!
    Poy Lu(柏頤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何先生您好:

    我是政治大學心理所學生 王采蘋
    碩論關心的是社會對單身男女的刻板印象。
    研究將採用具有個人想法,立論鮮明的部落格文章作為研究材料(亦即您的文章),
    我會請受試者在閱讀文章之後,猜測文章作者的個人特質。

    研究的操弄在於:給予受試者不同的作者身分
    (單身男/已婚男/已婚女/單身女)
    觀看婚姻與性別狀態是否真的會影響受試者對這篇文章的判斷。

    我在網路上拜讀過您的文章,討論政黨(價值)多元性
   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2012/01/2012.html
    與指導老師討論後,也請大學部30名同學透過文章猜測作者特質,
    描述性統計結果為每個特質評估項目標準差都在1左右
    亦即變異性不大,相當適合作為研究材料。

    但不知道您是否同意讓我於正式研究中使用您的作品?

    敬祝 研究事事順心如意

    王采蘋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采蘋:

    沒問題,只要按照 CC BY-SA 2.5 條款(右邊側欄 http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sa/2.5/tw/ )即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何先生您好
    閱讀條款後我有兩個要請教的問題

    1. 姓名標示 — 因為研究的操弄的關係:給予受試者不同的作者身分(單身男/已婚男/已婚女/單身女),所以沒有辦法將您的名字直接顯示於問卷中,我改將呈現完整引用網址在文章下方好嗎?
    或是您有其他建議?
    2. 重混 — 以衍生著作形式出現在正式研究中 。因為我同時採用四份部落格文章,為了控制文章長度,將會除去文中圖片以及刪減部分文字。

    不知道上述兩項對於條款的回復您是否可以接受?或是我有誤解條款的地方還請您指正!
    非常感謝!!

    敬祝 研究順利

    王采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》 1. 姓名標示 — 因為研究的操弄的關係:給予受試者不同的作者身分(單身男/已婚男/已婚女/單身女),所以沒有辦法將您的名字直接顯示於問卷中,我改將呈現完整引用網址在文章下方好嗎?
      或是您有其他建議?

      A: 因為 CC BY 是要求姓名的,所以只有網址是違反 CC 授權。

      》 2. 重混 — 以衍生著作形式出現在正式研究中 。因為我同時採用四份部落格文章,為了控制文章長度,將會除去文中圖片以及刪減部分文字。

      A: 對本部落格文章的重混,只要把重混部份的文章(不是你的整份論文)也作 CC BY-SA 授權就行了。

      我很樂意見到有人使用我的作品,但因為 CC BY-SA 授權是覆水難收的,現在我也不能改變授權內容,建議你到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2012/07/cc.html 照「著作權授權書範例」,填一份「著作權授權書」給我,我可另外無償提供你該篇文章的使用。

      刪除
  16. 何先生您好

    我以填妥授權書,但是無論是學校信箱或是gmail都出現delivery error或是系統無法辨識的訊息,導致信件無法寄出,在此想跟您確認您的信箱是否為:hoamon@hoamon.info

    敬祝 研究順利

    王采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信箱在這裡: http://www.hoamon.info/#AboutMe , 就是 hoamon 加上 @hoamon.info 或 @gmail.com 的都可以, 全半形英文字無數字。

      刪除
  17. 何先生
    非常謝謝您!
    已經收到您寄回的授權書

    敬祝 研究順利

    王采蘋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