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如何寫一份建議書

緣起:

為了不要讓學生在暑假沒事作跑去飆車,所以Google鼓勵學生找個open source的組織一起協同合作某個專案,提案通過後,先發給學生500塊美金,待專案完成後再發給4500元,這個活動的好處不只是出車禍的人少了,重 要的是讓學生早日接觸團隊開發的環境,並浸淫在open source的世界。

所以,perl基金會提供一個建議書的格式讓學生們參考。原文在此

翻譯如下:

請把建議書寄到 tpf-proposals@perl-foundation.org ,最好是純文字文件並遵照下列格式:

Name
名字
Email
我們可以聯絡你的地方
Project Title

專案名稱
Synopsis
摘要,並作簡短描述
Benefits to the Perl Community

對perl社群有什麼好處
Deliverables

陳述,說明量化的成果,像是"用y及z方法改善了x模組"還是"為x網站寫了3篇文章"。
Project Details
專案細節,詳細描述你這個專案可以作什麼。
Project Schedule
專案時程,這個專案要花多久時間?你何時開始動工?
Bio
自傳,說說你是誰,是什麼原因讓你覺得你是執行這個專案的最佳人選?
Amount Requested

資金(源)需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