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05.10.8~10 台東行(1)

回程中,我們在公路上拍了一張與海的合照。相簿集

工作後難得能有連續假期,沒有三天以上的連假,要到東部玩是件傻事。像上次用了兩天的時間走中橫到花蓮玩然後繞台北回埔里,總共開了6百多公里,開車比看風景的時間還多,這就是件傻事。

早在國慶日連假前一、兩個月,我和老婆就在想要到南橫玩,不過遇上我剛換工作及搬家到埔里這兩件事,所以也就不太認真地想這件事。直到連假前的二個禮拜,問了 change 想不想到台東玩玩,他一口答應了,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到台東看看。

本來 change 幫我們在知本訂房,不過我憑著之前的經驗不想再到知本過夜,於是我們決定「見招拆招」到台東後再決定睡那裡。

預計的路線是中二高->南二高->中山高->台9線->台東。但是聽了警廣後,決定不從楓港進台9線,而是從四重溪叉進台 9線。在途中有經過牡丹國小,這個國小位置點取得剛剛好,我們決定在這個國小上個廁所後再出發。牡丹國小的環境看起來就像是原住民的小學,因為有百步蛇的 圖騰,所以我猜它是排灣族的小學。

change 是在這裡讀大學的--台東師院,讀了五年。在五年中,我一直想到台東來找他玩,但是都沒有機會,而老婆則是有一次經驗,目的是他和他的朋友計劃到蘭嶼玩,不過,那一次,沒有到蘭嶼,所以老婆現在一直慫恿我作一個蘭嶼計劃(這個馬…再想想)。

到台東的第二件事是買他忘不了的水煎包,沒有漲價,味道也一樣,只是我吃了並沒有感動地滴下眼淚,這事他很不能接受,所以造就了之後的蔥油餅及東河包子事件,但沒想到我會是在一家日式料理店滴下眼淚的。

而第一件事一直都沒有成功,因為要在旅遊時節,當天找到房間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還好我們三個是滿能接受挫折的。

出來玩就是要輕鬆點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