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帶著鍵盤上班去

好不容易痛下決心買下ibm小紅點鍵盤。

花了台幣2990元買的,但想想這可以當傳家之寶呢,也就覺得非常值得了。

當我買下第一台ibm notebook時,我就愛上了ibm這個品牌,與眾不同的功能,真的是為了常用筆電用戶而設計的。像是鍵盤燈、小紅點等功能實在令人愛不釋手,按鍵觸感也是其他鍵盤不能比的,這些對使用筆電時間長久的人來說,摸著它是代表著一種享受。

當我用著桌上型電腦,一手摸著滑鼠,一手摸著鍵盤,心裡不由地空虛起來,還是喜歡小紅點。

感謝老婆大人賞了我這個ibm小紅點鍵盤。我今後會更努力工作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