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Why Blogging?

這問題的答案與「為什麼讀書」是一樣的。你認為讀書的目的是賺錢、受人尊重、有自信…嗎?都不是,讀書本身就是目的,就是收穫。

寫部落格時,你會整理你的想法,深度地檢視你的想法,這時你或許會發現「本以為的」就不再是那麼地直覺、自然了。你的想法在發佈的那一刻洗滌了。

如果你的想法未被自己洗乾淨,那還有可能被路過的遊客幫忙洗一洗, Blogging 真是棒呀!

1 則留言:

  1. 恩,blogging的確是很有趣,可於其中習得許多經驗就像您說的「你的想法在發佈的那一刻洗滌了」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