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

ExplorerCanvas:IE瀏覽器上的js修正檔

之前還信心滿滿地跟人家說,不會有人在瀏覽器上開發圖形函式庫呢~今天就被打巴掌了。

這個 ExplorerCanvas 程式也不算是讓 IE 瀏覽器上跑 2D 圖形運算的函式庫,它其實是一個讓 javascript 程設師能設計跨瀏覽器的 javascript 程式。為什麼要這樣作呢!原因就出在微軟喜歡用自己的方式來造輪子,所以其他的 Firefox 、 Opera 、 Safari 都支援相同的 tags 來完成 2D 的圖形運算,但 IE 用自己的 ActiveX 元件。

所以只要在你的網頁前頭先載入這個 ExplorerCanvas.js 檔,那麼你呼叫執行的 js 就不用分瀏覽器了。

下面是它的一些範例:

http://www.nchu-cm.com/examples/example3.html - 裡面的圖有4mb,請小心使用。
http://www.nchu-cm.com/examples/example2.html
http://www.nchu-cm.com/examples/example1.html

世界何其大,還是仔細研究過再說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