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人才,真是人才呀!


低收入者不宜進入股市」這一番話雖沒有一百分,也有九十八分了。

差了兩分是什麼? 那就是對低收入者而言,根本的重點不在金融投資,而是人力資本投資,所以不管風險有多低的投資工具,都不適合「低收入者」。

他個人的「納財瓶頸」是在自身的工作能力上,那怎麼有人還會想要去外求別的「理想投資工具」呢! 改善自己的工作能力才是第一重要的。

相較之下,其他人只會說台灣股市本益比很低,股價很委屈,只知道宣傳好投資標的,卻沒有提醒大家,一檔好股票不是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好股票,要先考慮自身條件作好資產配置後,才可以決定要買那些委屈的股票。

這我覺得對岸的人才,真的是有學過「投資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