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請惠予捐款綠黨



上面是捐款給綠黨的收據,距離投票日不到 30 天了,我的捐款流水號還只是 44 號而已,這其中還得扣除「未完成捐款流程」的部份,實際上在網路捐款的人可能不到 40 人。

為什麼我會知道有「未完成捐款」的紀錄,因為在作 ATM 轉帳前,我是選擇 WebATM 轉帳的,結果發現被導到綠界去,所以我想綠黨應該會被抽比較多的手續費,所以我才改成 ATM 轉帳,而當時的 WebATM 轉帳交易編號就是 43 。

說實在話,我不完全贊同綠黨主張,像是核四案,我是傾向拿它來取代核一、二、三的,不過,除了核四外,以後就不再接受核五了。

會支持綠黨,主要有幾個原則:

  1. 多樣性: 只問藍綠太無聊了
  2. 理想性: 他們的參選人及黨員是有中心思想,也具備實現的勇氣。不像某個黨的白皮書撰寫人們,在主角當選後,居然說他們不戀棧權位,所以不入閣,那這樣你寫的東西誰要負責實作,果然到後來,主角就只好說那是選戰口號,是目標,但不一定能實現 。
  3. 愛地球: 誰不愛地球呢! 只是程度差別,看起來,他們是比一般人更愛地球的。
另外先預告,這次 2012 立委的政黨票,我一定是投給綠黨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