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19 公里花了 149 分

昨天(12/24),許多人準備過耶誕夜的時候,我完成了 19 公里的慢跑,每公里平均 7 分 50 秒的速度,換算成全馬後,在身體沒發生異狀(抽筋、脫水…)的條件下,這種速率應該也是在及格邊緣( 6 小時完賽)。

昨天本來是想跑到 21 公里的,剛好是半馬的長度。但在 19 公里時,已經是下午 6 點 10 分了,入夜的埔里有點冷,我有點受不了,而且小腿肌肉也有些緊繃。擔心受傷,也就結束我的挑戰。

再過一個禮拜,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場馬拉松了,老婆叫我『盡力而為就好』,我回答她:「我這個人最不喜歡拼命了,放心吧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