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貧富差距



目前臺灣新聞大概不脫幾個主題: 『政府無能』、『貧富差距』、『青年高失業』、『軍公教退休人員該死』。也有陪襯一些:『誰喜歡誰』、『誰生小孩』、『誰離婚』的花邊,不過我向來對這些無益世界的主題沒什麼興趣。而前面四個主題,從我小時候就時常聽說,並沒有完全斷過。
接下來我將談談『貧富差距」、『青年高失業』及『軍公教退休人員該死』的問題。
本文是第一個主題,要談的是『貧富差距』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