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人生必須不停地改變 - 新部落格開站宣言



改變的好叫『祖上積德』,改變的差叫『政府無能』。困難的是人們往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及變什麼,但如果只會講:『Yes, We Can Change』,而不知道要變什麼、怎麼變,那就只是喊喊口號而已。
格主因為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,所以把 個人網站 從 Python 生成的動態網頁系統改成 Sphinx 生成的靜態網頁系統。在試用一段時間之後,也打算把其他個人相關的網站及部落格一併轉成 Sphinx-based 的架構。使用同一種工具當然可降低維護成本。但為什麼是挑 Sphinx 呢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