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本來我以為 Sikuli 不怎麼樣,但…

昨天看 vgod 的 blog 文章: Change The World! 一開始只是覺得用圖形來控制系統設定好像沒什麼用處,雖然 GUI 方便,但我用慣了命令列,就不覺得設定電腦這個東西改用 GUI 來作有比較好用。下面是他的 demo 。


直到看到後面,他說到這個程式是在 Jython 上開發的,我才開始有點好感,但我還是沒參透為什麼這個專案會受全世界如此大的注目??

今天早上,我繼續想這件事,總算有找到一個恰當用途來應用了,那就是自動打怪,這種圖形控制導向應該比按鍵精靈好用吧! 不過,我也只是猜猜,因為我不打電玩。

剛剛我看了 ErinAutomated test in Android by Sikuli,我才恍然大悟,這是最佳的 GUI 環境自動測試工具,現在我們只會用 unittest 及 django testcase 作到伺服器端函式的測試,一直沒找到在瀏覽器端測試 js 的好工具。現在這個 Sikuli 絕對是可以幫得上忙了。

感謝 vgod 的 good idea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