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Ubuntu 8.04(堅毅的蒼鷺) LTS 正式推出了

歡迎大家使用 bt 下載,愈多人用愈快下載完畢,種子檔網頁如下:

http://torrent.ubuntu.com:6969/

8.04 屬於長期維護版,在桌面版部份保證維護 3 年,而伺服器部份則是 5 年。雖然比不上 windows 久,不過在考慮重灌次數後,會發現 ubuntu LTS 比較划算,因為 windows 就算支援 10 年,可是每半年就得重灌一次(事實上,我的學弟妹們還不到半年呢),這樣比起來,還是裝個 ubuntu LTS ,1~3年之間重灌一次會比較省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