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x的,所有的糟糕事都擠在一起出現

今天早上,心血來潮,把線性規劃套在 51 個城市旅行問題上,演算法應該沒寫錯,但這個題目應該會跑很久。所以,我在程式寫完的那一刻要把它 commit 到我的版本控制器上,但發現網路不通。原來是,學弟們超流了,被計中斷網。

索性直接跑吧! 從上午 11 點一直跑到下午 4 點,才覺得這可能無止盡,想說還是把程式放到家裡的閘道器去 run 吧!反正它本來就不關機的。下面是我下的指令:

# /usr/bin/python2.4 TSP-51_byLP.py > TSP-51_byLP.log
# cp -rf TSP-51_byLP.*

原本在 TSP-51_byLP.* 後面,應該還要跟著一個資料夾的,但我太快按下 [Enter] 了。所以…。

x的,寫了一個早上的程式就變成它 run 出來的 log 。

x的,還是趁現在沒忘掉前,再寫一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