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還不賴的 Google Adsense

Google 真是一個不錯的企業,雖然它的股價最近從 741 跌到 637 ,但我還是很看好它的市價會超過 MSFT 。

各位應該知道我的站放了滿多 Google Adsense 產品的,而今天最令人開心的不是這些產品幫我賺了多少收益,而是有人透過我的 Google Adsense 賺了 5 塊美金。為什麼我知道呢?請看下面這張圖。



其中在「推薦」的 Google Adsense 一列中,顯示我的收益有 5 塊美金。這代表有人是透過我的網頁中的推薦去申請 Google Adsense 的,而他/她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在每賺了 5 塊錢時,也會相同地給我 5 塊錢分紅(由 Google Adsense 官方給予的)。

不曉得是那位過客。讓我請你喝杯奶茶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在下認為,您上面的「站長強力推薦」在 1024x768 佔了大篇幅版面~@_@~...

    最近我也開始在用 Google AdSense,正在逐步放置廣告中。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多多指教~^_^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這個嘛~

    因為現在有太多的方式可以看到我的網站而不用看廣告,像是利用 rss 閱讀器或是到 http://planet.python.org.tw/, http://planet.linux.org.tw/, http://www.ubuntu.org.tw/modules/planet/ 來看文章。

    所以,我就豪不客氣地把廣告版面放到最大。

    如果使用者不喜歡看廣告的話,他是可以不用看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