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

我也申請了「Google 應用服務」

看了Google 應用服務教育版後,發現它不只限定教育機構,其他像個人、公司…皆可申請。

過去(大約1年半前),因為我十分欣賞 GMail 的功能,所以把我的 *@hoamon.info(or *@amon.idv.tw) 信箱利用 Postfix Relay 轉到 hoam0n@ gmail.c0m 。這樣我就可以利用 Gmail 介面來處理 *@hoamon.info 的信件。這麼作是因為我不知道 Google app 的原因,如果使用 Google app 的話,我就可以省下2台 Postfix 伺服器了(是的,我還有作備援喔)

申請方式很簡單,只要你完全擁有1個 domain name ,可以設定 MX 及 CNAME 記錄的就行了。申請時,我還非常客氣地只寫下20個帳戶,沒想到 Google app 直接幫我升到50個。

現在,我可以停掉兩台 Postfix 了,而且我相信郵件接收的妥善率絕對比以前更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