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2010-11-21 第 29 屆台中市舒跑杯

From 20101121舒跑杯


第一次參加舒跑杯。之前聽表弟說他跑的是 7.2 公里的賽程,當時就覺得不可思議。不過,現在對我來說, 10 公里只是我正常訓練的長度。

但經歷過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第 29 屆舒跑杯後,發現我的瓶頸是在腳的肌力上,往往還沒有到氣喘如牛的階段,我的腿部肌肉就不行,膝蓋、腳踝也開始痛了。

所以現在首要的工作就是訓練腿部。有幾種方法:

  • 背負重物走樓梯

  • 背負重物站立,並作蹲下動作(腿的彎曲角度介於 120 ~ 90 度)



目前還在考慮是否參加 2010 府城馬拉松比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