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「無名」的留言系統有 bug

往往在留第二篇回應後,就出現「成功送出,但不見文章秀出」的問題。

所以我把想要回應的文章就寫在沒有 bug 的 blogger 中。實在是很不想去看無名的文章,只不過,這個版主是我研究所的學弟,偏偏我又對他的文章有很多意見。

以下是我針對「隨手執筆 - 【心情】回台中後一周」的一樓回應文的回應:

一個人作系統開發很難賠大錢,因為這是一份比較踏實的工作---你總是有付出些什麼! 像是時間及知識。

就像證券營業員一樣,他也是付出了和你講話的時間、幫你下單、幫你提醒交割金額及時間,所以在拿薪水時,你和他們是絕對是理所當然,豪無悔恨的。

但是在效率市場中賺錢,卻不是付出愈多的腦力及時間,就表示收獲愈多。的確有人的獲利會高於平均,但那個人是不是最努力「研究」的人呢! 我很存疑。

另外對於停損的觀念,請看一下這一篇文章:http://greenhornfinancefootnote.blogspot.com/2008/05/fallacy-of-sell-at-loss.html

== 後記 ==

寫這篇文章,讓我和老婆小吵了一架,也讓我的心情有點不爽,只是因為「無名」實在不好用呀!

所以我也就作了個小小的決定,以後不訂閱在無名的 rss feed 了,省得我火氣大。事實上,我常看的 blog 也只有這個學弟是放在「無名」。

Sorry! 學弟。不過,我想你的耳根子以後會清淨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