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

firefox add-ons: 「It's All Text!」

在網頁上留言,寫到一半時,電腦當了,你會不會覺得很 X 。

請使用 Firefox 擴充套件: It's All Text!

它讓你在編寫 <textarea> 輸入框時,可以另外叫出你偏愛的文字編輯器,然後在存檔時,它可以同步回原本的輸入框。

這麼作,有兩個好處:
  1. 是使用順手的編輯器寫文件,像我實在超喜歡用 VIM 的,我就可以在任何網站寫文章時,還是使用 VIM 。
  2. 是當你存檔時,它可以在你的個人電腦上存一個備份,這樣,就算你打字到一半,電腦當了,你所打的文字都還會在個人的硬碟裡。
下圖紅線所劃即是文章內容存在我電腦裡的位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