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Google Call +1

現在用 Google Call 就能用網路撥號給市內電話及手機了。

費率目前是市話 0.02美金/分,手機 0.09美金/分,換算台幣大約是 0.6/分 、 2.7/分。其實市話費率與中華電信費率差不多,而長途電話方面,有一點優勢,在手機費率方面則有明顯優勢。

剛剛,我已刷卡儲值 10 美元了。話質感覺不出是網路電話,效果還不錯。

建議各位使用。

=== 後記 ===
今天很驚訝地發現, Google Call 的發話地居然是「中國大陸 - 上海」,奇怪它們不是退出中國了嗎? 還是那個只是合作的電信業者。不過從這點看來,臺灣電信公司的通話費率應該是頗高的,竟然從上海打來的電話,還能收得比中華電信網內互打還便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