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把 blog 真的當作 sandbox

從我開立這個 blog 以來,就一直認為這裡的文章就像是放在版本控制器的 sandbox 一樣,並不是真正的完成品。

因為 blog 不適合寫長篇文章,無法作版本比對、標題章節設定、上傳檔案附件等。而 wiki 就很適合了。所以我們能習慣在 wikipedia 上看到長篇文章,但如果是放在 blog 中,不僅造成編排者困惱,對瀏覽者也不見得輕鬆。

所以趁著我把學術相關文章丟到 hoamon's paper site 之際,也計劃要把這個 blog 內的文章作個整理,寫成比較完整的版本,順便重新釐清我當時寫作的思緒,一以貫之。

我的第一篇電子長文: 『證所稅是香蕉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