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陳偉殷大聯盟初登板

陳偉殷是我看過的投手裡協調性最好的,第二好的則是長谷川滋利。為此,我非常看好陳偉殷在大聯盟的表現。

第一次初登板就被 jeter 打了一支首打席全壘打,後面又被 swisher 敲了二壘打,還好後來穩下來了。但可能是身體還沒熱開,球速僅在 90 英哩左右,這在美國職棒裡是撐不久的。希望他的球速會愈來愈快。

為了證明我的熱血義氣用事,我要到 http://shop.mlb.com/product/index.jsp?productId=3416802 去買 CHEN 16 的球衣。預計本周日(4/15)下單。下面是客製化球衣的示意圖:






有興趣團購請 email 尺寸、件數給我,運費、關稅(若有)則以件數為分母平均分擔,我沒打算靠這個賺錢,逾時不候。

== 後記 ==

2012/4/13 陳偉殷球衣正式在臺開賣。但只有黑、灰、白三色。所以我照原計劃本周日下單。

== 2012/04/21 後記  ==

在美國官網上下訂時,才發現只有男生尺寸有橘色,女生也只有黑、灰、白。而我預計要買一件男生、二件女生的 T-shirt ,這樣算一算後,如果我委屈一點穿黑色的,在臺灣買的話,運費、關稅都還沒算就能省下至少 1200 元的價格。所以我收起熱血,忘掉義氣,以環保為名省下船運的油錢,我還是愛臺灣啦!

最後我選擇到臺中廣三SOGO 9F 的創信買衣服。而省下的錢,就多買了一頂金鶯春訓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