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轉移至 Nginx

2012 三月全世界的網頁伺服器市佔率圖 from netcraft.com 

上圖可以看出歷久彌新的 Apache 持續雄距首位,有超過 15 年的時間,沒"器"可挑戰它的地位。直至 Nginx 的出現,或許它現在只有 10% ,但從各方評價看來,它絕對是 Apache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對手。短短 5 年,它已經爬上第 3 名的位子,從趨勢線上看來,要超越 IIS 也是有很大的機會。

閱讀更多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