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廣告:申辦壹網樂機上盒(免費收看壹電視新聞及多部電影)

利益揭露: 透過網頁連結申辦機上盒,能讓我參加抽獎,什麼獎呢? 我也不太曉得,請看倌自行查閱

之前在 PCHome 上買了台 X201i NB,結果貨到時,多送了一台壹網樂機上盒,之前有在壹電視網站上觀看五都選戰的節目,覺得他們真是幹得不錯,只不過我的 Ubuntu + Chrome + flash player 有時候看一看就會自動變灰畫面。

當然他們也有提供桌面程式 NXPlayer 安裝在電腦上看,可惜只有 Window$ 版。

使用壹網樂機上盒就沒這個問題啦! 而且這個機上盒內的作業系統可是 Open source 的 Linux ,有興趣可到下載,這讓人又更加地樂意為他們推廣。而且目前使用機上盒觀看電影、影集,有上百部片是免費的。

有興趣地免費申請一台吧! 只要有 Email 、手機號碼及真實地址(它才能寄機上盒給你呀!)就能申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