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使用 PayPal Express Checkout 時,如何申請 API 簽章?

要使用 PayPal 作為收款工具時,除了申請它的帳戶(建議是商業帳戶)外,若使用的是 Express Checkout 收款機制,你還需為自己所寫的程式申請一組 API 簽章,包含「用戶名稱」、「密碼」、「簽名」。

申請方式很簡單,先登入 www.paypal.com ,看到個人的總覽頁面如下圖:



點選「我的業務設定」。



點選「立即開始」。



點選「為 PayPal 帳戶要求 API 電子簽章」。



選擇「申請 API 電子簽章」,並點選「同意並提交」。



抄下「API用戶名稱」、「API密碼」、「簽名」放到你的程式碼中,就可以呼叫 PayPal 的 Express Checkout API 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如何成為paypal的商業用戶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到 https://www.paypal.com/tw ,選擇「商業」那邊的註冊就行了。過程中,會要求你提供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,如果我使用的是“網站付款標準版”,這樣可以申請API certificate嗎?我在我的帳戶裡怎麼樣都找不到申請的地方,謝謝你的幫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"網站付款標準版"是收費的工具名稱。而申請的帳戶類型,只有:「個人」、「特選」、「商業」。

    是不是你用的是「個人」帳戶? 因為我用「特選」、「商業」的帳戶都可以找到「申請API certificate」的地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