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果真升息!

之前,我寫了二篇文章: 「政治文」:政府真的在打壓房市嗎?指數化投資第五階段檢視 時,我就在猜央行今年應該會升息,所以我才把部份「其他的類股(統一超、中華電、英業達…)」轉換到「金融類股」上,買進標的主要是銀行、壽險、產險類股上。

如今看來,我是猜對了,但又如何呢? 我從「其他的類股」轉換過來的金融股,到現在的報酬率還是低於未轉換前,因為歐債風暴的影響太大了。

預測真的是件難事,單一事件或許猜(分析)得到,但股市是多個單一事件相互影響的區域,預測不是容易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