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中了發票再用劃撥來捐款,成本就會降到 1% 以下




依郵局劃撥規定: 100元以下向劃撥戶收取 10 元手續費, 101~1000 元收取 15 元手續費,而 1000 元以上則一律收取 20 元。

因為中了 1 張 200 元的99年1、2月發票,所以決定劃撥 2000 元,這樣的劃撥成本才會壓到 1% 以下。接下來,就等我再中 9 張 200 元的發票吧! 之後就能再啟動新一輪的捐款。

行善絕對需要考慮成本,如果出了錢,但弱勢團體才拿到一點點兒,那就有點偽善或是笨的味道。藝人除了要有臉蛋外,如果『打算行善』還是要多學點數學吧!


= 後記 =

又中 2 張 200 元的。再差 7 張,就能啟動新一輪的捐款。


= 後記 1 =

又中了 2 張差一點無緣的 200 元發票。明天(11/7)是最後兌獎期限。還要再 5 張 200 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