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「政治文」: 沒有自由的地方就是一個爛地方

不管這個地方是不是有某些人看起來特別幸福。因為沒有言論自由、遷徙自由,這「某些人」的幸福得建構在其他人的不幸福上。

話說這篇 Blog「A new approach to China」,提到 Google 有可能要退出中國市場,事實上,我也認為「君子不處危地」,待在這種爛地方是不可能Don't be evil」的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就这么走也太不够义气了,看在党国的份上拉兄弟一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「天助自助者」,你們先轉型為「民主國家」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快点反攻大陆啊,解救我们吧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