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FxxK! I hate Windows(Mercurial cp950 problem)

一個因為中文檔名,讓我必須在 Windows 下工作的專案 *。今天我多花了 2 個小時,只為了要送出 4.3 MB 的中文檔名資料夾。是什麼問題呢! 是 {urlopen 10053} ,但倒底它是個什麼問題,我還是搞不懂。我後來是把它的檔名改短一點,然後先 copy 至學校的其他 windows 後,再作 hg push ,這樣總算成功了。

PS 我有試過 hg-fixutf8 了。但它只會在 commit 及 update 時作 utf8 <=> cp950 的轉換。這樣我無法在 NetBeans 中工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