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連的檔名都不會取!!搞什麼團隊開發!

本來,我現在應該要好好地寫計劃書,不過,真的有點不爽,所以寫了這一篇。

團隊開發不愛用版本控制器就算了,有些 word 版的計劃書用版本控制器儲存也不會比較好用,所以這我能接受把它放到 FTP 去。但是這個計劃書的檔名定為 1105.doc 會不會太扯了,整個資料夾裡又不是只有一個 word 檔,我還得先用 ftp 全部下載回來,然後一個一個開。

儲存資料時,完全不想想自己半年後會不會再拿來用,或是別人有沒有需要。是呀,反正你們作計劃最多作兩年就走了,以後也不關你的事,就該死的我一個人死守團隊開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