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三秒膠塗傷口!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3/30/341-2429631.htm

投手教練居然能允許這種事發生,中華職棒還是不要打好了。只是要贏一場例行賽,賭這麼大。果然是薪資低就沒好策略,人(年薪約200萬)用爛了反正也不會損失多少錢嘛。

又開始猶豫今年要看到 10 場例行賽嗎?還是期待中華職棒早點倒,讓我們的球員到國外去找工作會不會更好些?

支持球員工會也支持自由球員制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唉,
    看到這新聞也有點心驚,
    這兩天的球賽都有看電視轉播,
    本來感覺還不錯。
    但沒想到兄弟竟然這樣操投手,
    真恐怖。

    現在說老實話,
    上面應該不敢讓職棒倒,
    但如果還是這樣鳥鳥的打下去,
    在多熱情都會耗光。

    真希望也可以像日韓一樣,
    有3A級以上實力的洋將來打球,
    而不是一些有輝煌資歷但沒實力的前大聯盟球員。
    看到兄弟的小林從沒上過一軍來台灣都可以混得不錯,
    還擔任開幕戰,真的很心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防護員跟隊醫都該打屁股了,只不過剛開季的一場比賽就這樣搞,聽說週末還要再上場,真是瘋了。有一說是比賽場次不多導致場場都斤斤計較。唉,球員容易熱血就算了,教練、隊醫竟然也腦充血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