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退了中投有線,改辦中華電信 MOD

就價格上來說,MOD 年繳 982 元,而中投有線年繳約 6900 元,當然是 MOD 便宜多了。而就節目上來說,我多是看新聞及大聯盟棒球,而且 MOD 現在還有 NFL 重播,所以 MOD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。

不過,不知道將來 MOD 成氣候後,會不會和有線電視業者一樣財大氣粗,那我就不知道了,反正先綁約一年,明年再看看情況如何。

我等著看 NFL 經典賽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您有考慮用數位無線電視嗎?

    如果用 GNU/Linux 看數位無線電視的話,Ubuntu 套件庫裡面 Me TV 和 Kaffeine 都不能正常支援中文節目表,但是 Me TV 的新版本可以正常顯示。

    可惜 Kaffeine 可以開時光平移...這對尿急的人還蠻方便的。
    (我記得 中華電信 MOD 也可以開吧...)

    http://s15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s227/medicalwei/?action=view&current=Screenshot-MeTV.pn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說台基網有些白木 但是雲林佳聯有線這邊 已經有有線數位電視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死中投有線電視搞什麼鬼啊!?某南投縣的觀眾告訴我,聽說中投有線電視近期要更換頻道,但中投有線電視從來不告知觀眾的,如果一更換那豈不是讓觀眾氣得半死!?

    開什麼玩笑啊!?哪有人更換頻道都不用通知觀眾的啊?難道要觀眾自己去找頻道啊?真的是爛透了!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