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美聯投手不會跑壘?那為什麼國聯投手就會!

建仔好不容易跑回個人生涯第一分,不過付出的代價卻是要休息十週。洋基隊小老闆漢克也大力抨擊國家聯盟堅持不使用DH制度,是十八世紀落後制度的產物。

不過,我們回頭想想,國聯投手就難道沒有暴露在危險之中嗎? 他們也是自己拿球棒、跑壘。之所以會造成美聯投手在跨聯盟比賽中受傷,問題不是出在投手打擊,而是出現在美聯比賽有「指定打擊」,而國聯沒有。如果今天的兩聯盟都有「指定打擊」或是都沒有「指定打擊」,那麼這個問題根本不是議題。

錯就錯在,美聯投手在球季約三十五場比賽輪值中,須為二到四場的國聯主場比賽作打擊、跑壘訓練,而訓練的效果還是可能讓美聯投手在打擊區的表現比不上「我」。

所以,我認為不應該要求國聯使用 DH 制度,但可以要求在跨聯盟比賽,一律使用 DH 。要不然也可以在國聯主場時,只列出 8 個擊球員,投手自動跳過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了版主對Fx3的喜愛,以及力薦網友使用picasa軟體的文章,版大若非自由軟體的崇拜者,就是開源軟體的奉行者及推手了~

    小弟很佩服呢~

    不知版主去到《Spread FireFox| download day 2008》的「Plaunt it」裡製作屬於自己成為fx3金氏紀錄一員的證明了嗎?還沒的話,要快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建仔好不容易跑回個人生涯第一分,不過付出的代價卻是要休息十週。

    好險建仔是跑壘受傷,如果是被強襲球打掛,那不知道小老闆漢克要說甚麼了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