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指數化投資第一階段檢視

我在 9037 點時買進三種股票,目前指數來到 8768 ,約下跌 2.98% ,而我的股票總值約下跌 2.9% 。果然有跟著指數在走,這表示我選的股票,還滿相異地。

而其中,最有趣的一個現象是,這三支股票中,我最『看好』的,卻是跌最多的,也是惟一下跌的。

使用指數化投資,真的可以作到手中有股票,心中無股價,負擔少了點,工作更用心。

建議你們也試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天跌到 8062 ,已跌了 10.78% 了。我的市值也跌到 9.84% 了。還好我是用指數投資法,我知道今天我還贏了一半的投資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