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如果不想挑爛蘋果! 怎麼作?

把自己的政見寫成白皮書放到網路上供他人指教,再把工作項目放到 Trac Ticket 中,讓他人追蹤。

最後湊 20 萬(也可從網友中募款)參選吧! 選舉過程中,不插旗幟、不買廣告、不發傳單(也就是不花錢)。然後抱持著「選上是人民的福氣,選不上是自己福氣」的態度等待選舉結果。

如果選上了,好好地把 Ticket 中的工作完成。我想這種人多了點,會是台灣的福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