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我可以接受 2008 奧運棒球賽沒有「中華台北」隊! 你呢 ?

看中日之戰(2007世界盃)有點失落~ 中,我還是認為業餘就歸業餘,職業歸職業。

change 給了我更好的理由:「不要讓我們的國球到北京去給人家糟踏!」

所以這次中韓之戰( 2007 亞錦賽)輸了,我覺得沒關係!

另外附上一則新聞「馮勝賢一句話 洋基多了勝投王」來說說台灣之光到底是誰「擦」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