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VirtualBox 1.5 讓我太感動了


如何感動!還是看圖容易。請看!

IE 及 MSN 是活在 Ubuntu 當中的。

這樣我又都多了個好理由來鼓勵大家轉到 Linux 陣營了。

呀~~我都快哭了。

快上 http://www.virtualbox.org/了解實情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在ubuntu中單獨執行IE和MSN?
    可以分享一下安裝的步驟嗎?
    感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個人想吐槽
    試問這樣的轉換又意義嗎?
    在Linux 上裝了一個virtual box
    開了一個虛擬機器. 上面安裝了windows xp. 又在XP 上裝了一堆windows 軟體. 最後. user 還是用XP . 不是用linux

    所以請不要自欺欺人了. 這個方法還是在用windows 不是用linux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別人怎麼用 VirtualBox 我不知道,但對我來說,我只用 XP 中的 IE 來作 WebATM 、測試我寫的網頁及報稅而已。

    但不可否認地, VB 的功能卻可以讓許多還活在 XP 中的使用者想要跳到 Linux 中。至少我已經吸引了 3 個學弟妹裝 Fedora/Ubuntu 然後跑 VB 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「洛」:
    它不算單獨執行 IE 、 MSN ,而是讓 xp 桌面透明化,讓你覺得 IE 、 MSN 是浮在 Ubuntu 上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是msn聯絡人的暱稱怎麼不見了?
    是本來就沒有還是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troy:
    被你發現了,這張圖我的確有用 GIMP 變造過,修的很自然,讓你誤會有 bug 。其實遮住姓名是為了不讓老婆發現我與某知名女優有聯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在linux 中,用virtual box 安裝windows xp 會損耗多少效能呢?
    如果要做些會耗用CPU或是大量記憶體的工作時,不曉得那個時候win xp會不會Lag 到不行呢。
    (目前我本身沒有使用過virtual box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因為我用的電腦都已是 Core 2 Duo 了,所以在雙核心及 1 G RAM 的加持下,感受起來都覺得是滿快的,會有慢的感覺通常是發生在大量硬碟存取時,但這是 SATA 硬碟的問題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