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基隆市立信二停車場

用心就是不一樣。

這次到北部遊玩,有幸來到信二停車場,發現到令人感動的管理方式:
  1. 入場以人工方式輸入車號後領卡進場
  2. 每樓層以不同顏色標記
  3. 出場以人工輸入車號判讀停放時間,並檢查是否符合車卡上車號
這麼作有如下幾個優點:
  1. 以顏色區別後,使用者多了一種方式來記住停放車子的樓層。
  2. 出場得符合車卡上的車號,這樣車子被竊的機率降低了。
  3. 出場以人工輸入車號來判讀停放時間,這樣出場時間可以少個幾秒鐘。
缺點有一個:得多花一個人力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來基隆不早說...找我~>"<~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何永久保存您 心愛的 心疼的回憶
    如何永久保存您 心愛的 心疼的回憶

    各樣錄影帶 手機/相機錄影檔 硬碟攝影檔
    轉成DVD光碟 只要不刮傷 保存10年
    沒有發霉 中毒 被格式化的煩惱
    請洽 基隆市各照相館
   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!!! 網路無國界 不居性別 不分地位
    身份地位 !!!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