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

重灌 IBM R51,好累!

嘿!總是對 Windows 有種不安全感,剛剛在用郵局 WebATM 時,覺得系統怪怪的,也就不敢轉帳,想要重灌 Windows 系統了。

說實在話,這樣作對我真不符合成本效益,因為我不常用 Windows ,大概也只有 WebATM 、網路報稅及用 IE 瀏覽我寫的網頁程式而已,算算使用時間,可能加起來用不到一個月。

剛剛已在 Levono 網站註冊要求寄回復光碟了。接下來,就是等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以前IBM的回復光碟好像只能借用,用完要還他
    現在Levono不知如何。
    另,這篇還真沒內容,連過來這裡有受騙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大:你也真是有趣,會連到我的 blog 來看,應該表示你是從某個星球(python, linux, ubuntu)來,而我記得其他星球鍵結我的文章的方式是全文顯示的,也就是你應該在某星球就看完我的文章了。何必連過來呢!!既然連過來,在心裡 X 就好了,何必讓我知道,這樣世上又會多一個心裡 X 的人。

    再來是,我認為我的標題下的還不錯呀!並沒有譁眾取寵、沽名釣譽之嫌,主要是表明先要重灌一個 Win OS ,我得等 Levono 寄光碟先,這真的「很累」!

    另外回復光碟的使用規則,並不是 IBM 定的,是 MicroSoft 定的,這一點在申請光碟網頁上已有說明。所以,現在變成了 Levono 後,規則一樣沒變,因為 MS 還沒倒呢!!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