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

叫警察一點也不麻煩 後記

叫警察一點也不麻煩,因為事後與追撞者一直談不出令我們滿意的處理方式,所以我們自行牽到 Toyota 原廠處理,也不要他們賠償了。

沒想到,到了原廠,他們拆了後面的車殼後,才發現裡面的保險稈完全變形(本來我以為後面的車殼是保險稈,其實它只是塑鋼車殼而已)了,鎖螺絲的地方也斷了,問題一點也不簡單。難怪我會覺得後車廂會有點變形。

實際上,車子被撞的很嚴重。整個修理費花了我們 1 萬元。

是的,我們花了 1 萬元上了一堂課:那就是稅我們繳了,保險我們付了,出事了,該麻煩他們,別麻煩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