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驚險的車禍!?

從台中回埔里的路上,在埔霧高的埔里交流道附近,發生了一場驚險的閃車畫面。

話說我剛剛還在想在這段黑暗的路上,為什麼有兩個年輕人身著黑衣,身旁停了兩台摩托車,無所事事地站著。結果在下一秒鐘就被一台斜放在車道上的黑色轎車嚇到,這轎車斜放的令人不解,此時左眼還瞥見左後方車道有一台聯結車試圖超我車,而這台黑色轎車又佔著右邊車道快一半的位置,所以我只能以相當近的距離貼著黑色轎車車頭過去。當下,我只是在想:「聯結車不要輾過我,車子可是有四條人命呀!」

我想聯結車也看到這一幕了,他也嘗試減速,不過也沒什麼幫助,因為我如果沒有貼著黑色轎車車頭閃過的話,他還是會撞上我的。

驚險過後,一直在想還好大家都有沈著應付,要不,那個人亂轉方向盤的話。這篇文章就不會出現了。

後來,一直在想,那兩個年輕人與那台不尋常停放的轎車會不會是一伙的,目的是想要製造車禍。曾聽過舅舅說過在霧峰的小路上,就有幾名不良少年在路中擺放機車,強迫路過民眾下車,再進行搶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