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

YouTube真的是很酷的網站

最近在 www.youtube.com 上看了不少影片,都很有趣,這收穫跟網路文章不同。真可謂
To see is to believe(百聞不如一見)。

一顆變速球的投法,用文字再這麼描述,要學會還是很難,但看著人家的慢動作示範,就容易多了;Linux的神奇,講再多,聽也不見得聽得進去,但用看的,就很難不相信了。

而這個 www.youtube.com 幾乎都是用 Python 寫的,這又讓人更感到興奮了。

再次為你獻上 Linux 的特效,這一次會結合觸控式面板。 觀看影片

4 則留言:

  1. 吹口哨...F**k...吹口哨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再次為你獻上 Linux 的特效,這一次會結合觸控式面板。"
    這個影片檔
    那個操作者手指不小心打到麥克風,然後就是那四字成語 F**k...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