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第一個latex檔案:我的履歷

要考博班了,須要寫一篇履歷。花了不少時間,終於把網頁上的自傳履歷改成 latex 版。

範例: http://down.hoamon.info/resume070403.tex
成果: http://down.hoamon.info/resume070403.pdf

可惜有幾個地方,我作的還不夠好:
  1. 腳註不能放在最下面。第5頁的內容明顯不多,但腳註卻不能調整到最下面。
  2. 表格跨列處理的非常不好,以致於我略去 multirow 的指令。在生涯規劃的表格中,有幾個表格應該是跨列的,但不管我這麼調,它都不能依欄寬將一大段的文字斷行,所以我暫時放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試試看不要用 artical 的形式,用 report 改寫看看,腳注會放在最下面,但是每一個章節都會分頁,你也可以只用 section,但是 section 前面的編號要調整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