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Rank



轉移公告

計劃把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文章全部轉移至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 這裡,而本 Blogger 站台的文章近 500 篇,我預計在 2014-12-31 前移轉完畢,完成後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 將只作代轉服務,一律把舊連結如 http://blog.hoamon.info/index.html 轉成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index.html ,敬請舊雨新知互相走告。

新文章只發佈在 http://www.hoamon.info/blog/

何岳峰 敬上

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好久沒上微軟課程的講習了

大家都知道比較「不聰明」的使用者偏向使用 windows 系統的作業系統(註1),所以你常常可以遇到不太精明且是用 windows 的工程師。

當然,還是有一些精明且使用 windows 的工程師,而且他們很會演講,這類型的人比例也不少且比 un*x 工程師多(註2),但今天的這一位講師剛好不是屬於這一類的人。

為什麼我會這麼惡毒。首先是說話技巧,他每講幾句話,就會帶一句「可以嗎」,這句話是問句,但他從不期待有人回答。所以這會讓人非常煩燥,如果你認真聽講,你就會想要回答他,但他從不等你的回應,所以你只有忽略他這句話,同時也把其他的話一起忽略了。

再來是簡報,他拿的是巨X其他講師的簡報,如果他乖乖地照著別人簡報報告那也沒什麼問題,但他似乎不認同這份簡報,所以常常講的跟簡報上的文字沒有關係,那這樣我眼睛盯著簡報也沒有意義了,因為他不一定講簡報上的內容。

我忽略了他的說話也忽略了他的簡報,所以我在課堂上寫這篇文章及其他的文章。

註1:感覺上是這樣的。但是我卻常迷失在 windows 的畫面中,而找不到可以用的選項。所以,這是別人說的,我個人是覺得 Linux 伺服器是比較不花腦袋就可以使用的。

註2:據統計,1位 un*x 工程師可以同時管理 44 台伺服器,而 windows 工程師只有 10 台,也就是說,這世上的 un*x 機器與 windows 機器一樣多的話,那麼 windows 工程師一定會比 un*x 工程師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